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回信...

baby....
看了你的部落格....
说真的,我真有点小感动....
感觉到你为我们的爱情付出的不小...
而我却时不时地惹你生气...
真想和你说声
sorry
baby。


我会永远记得


爱情只有经营...
爱情没有结局...


最近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着和你结婚的状况
不知为什么 脑海里一直出现这些情景
可能是老天在提醒我要把你这个baby娶回家去吧
︿︿


baby 我也会视你为我的结婚对象
应为我也很重视我们只一段感情
虽然我现在不能兑现我对你的承诺
但这只是暂时的
你一定要等我
等我实现我所说的


baby...
wait for me ...
i will purchase the dream for u ...
because  are my dream...
my perfect lover ...


as my life still going
i will love u forever
that i promise u..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