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回到我身边...

好久不见你还好吗

你的小狗长大了吗

我的围巾还围着吗

我的相片都丢了吧

啊...

我剪不到后面头发

这个借口还不错罢

一把剪刀一堆废话

还不是想求求你回来吧!


麥擱一個人咧生氣

乎伊煩惱 乎伊操心



雖然不關我ㄟ代誌

誰叫他是我ㄟ兄弟 耶

攏這麼久就唰唰去

想想秋天就馬過去

 耶

冬天來臨他會怕冷

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

按呢甘好




是我不好

我没有紧紧抱住你

你说泪流着,很危险;

如果等你一起,流下不让同情发现。



对天空这颗那颗流行;

大喊后会不会有奇迹。

就算做朋友也没关系;

为你改变了自己也不认识自己。

不是我跑去了整型;

只是我拿出真心。



开一支用这个那个香槟...

去我的MRJ餐厅...

点蜡烛顺便吃个甜品...

庆祝你打死不联络的毅力...

冷战早已不流行...

赶快回来到我身边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