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想念的心

在云顶做工都有好几天了...
想念‘她’的心...
就像呼吸一样...
从未停止过...
一刻都未停止过...

‘她’的生日也快到了...

还有三个星期...
我苦思着...

要送什么东西给‘她’呢...

要送一样东西让‘她’

有惊喜...

但又不要太夸张的礼物...

我不能在‘她’生日时赶回去...

帮‘她’庆生...

也可能‘她’也不像看到我...

不喜欢我帮‘她’庆生...
毕竟...
我和‘她’在回一起的机会少之又少...

但...
我对‘她’的爱是不会停止的...
希望‘她’对我也是一样...

是...

不会停止的爱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